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园林局工作队工作简报

作者:张明华   来源:驻附坝村工作队      时间:2022-06-16 17:35

文化下乡促振兴,惠民演出暖民心

黄石国标舞协会来附坝村开展惠民演出


伴着清脆欢快的音乐舞蹈,6月16日上午,由黄石市国舞协会联合附坝村委会主办“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王英镇附坝村燕窼祠堂隆重举行。

本次惠民演出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歌舞、男生独唱、采茶等多种节目轮番上阵,舞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唱出了老百姓和祖国的热爱。

村民们不仅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相片、录视频,记录精彩瞬间。村民们纷纷表示,这场演出非常精彩,大家不出村,在家门口就能观看这样的文艺演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文化下乡活动。

本次惠民演出活动是结合当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丰富了基层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实现文化下乡促振兴,惠民演出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