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黄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6年信用建设工作年度计划

   时间:2018-05-10 22:56

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以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目标。黄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在保障完成市政府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相关工作安排的条件下,对2016年度信用建设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建立信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加强公积金中心信用建设工作集中管理,成立信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信用建设工作,指定责任部门,并委派专人负责信用建设工作。

二、保障信用信息数据报送

按照信用信息目录,积极收集相关信用数据,配合市信用办上报数据至省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保障信用数据稳定、及时汇总至省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三、推进公积金中心信用制度建设

进一步建立健全本单位信用承诺制度,在公积金中心监督职权范围内倡导企业进行公开承诺,完善公积金中心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工作机制。

四、加强信用信息在公积金业务发展中的应用

在公积金中心业务发展过程中,努力发掘信用信息使用契机,创新业务模式,普及信用信息的应用,扩大信用信息在社会生活中的使用范围,凸显信用信息价值,提升信用信息的重要性。

五、加强诚信宣传教育

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公积金中心网站所在的网络平台,开展信用文化宣传,引导市民把诚实守信作为价值取向,将我市打造为信用建设示范城市。

黄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二〇一六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