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学百年党史,悟伟大思想

作者:陈淑娟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1-05-06 14:42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30日上午,住房公积金阳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到了阳新县县委党校副校长石军同志,以“学百年党史,悟伟大思想”为题,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史专题课。

石军同志主要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把握开展党史教育的重点和开展党史教育务求实效这四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学习,支部的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的伟大精神,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一个国家的制度合不合适,也只有这个国家的人民最有发言权,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如今的伟大复兴,就是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我们要以坚定的决心,昂扬的姿态去开启新征程,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支部的同志们按照活动方案完成了所有学习内容,并充分交流了当前阶段的党史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