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公积金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王璇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2-10-29 20:12

2019年9月2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主持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及机关党支部、团城山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之十二“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相关文献,参会党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收获体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要求大家一是要紧扣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思想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列出整改落实任务,做到立查立改,持续整改;三是要注重系统思维,统筹兼顾各项任务,避免党建和业务两张皮;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管理,确保读书班办出高质量、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