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台州:浙江台州服务企业设立公积金流动窗口

来源:中国建设报      时间:2019-02-25 08:54

浙江省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行“工作人员多跑腿、职工少跑路”服务模式,于日前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入企送服务活动,由各个分中心组建设立公积金流动窗口,走进企业,现场为企业提供公积金服务。

活动当天共接受职工政策咨询500余人次,现场受理业务897笔。

“将办公场所搬进企业焊装、冲压等一线车间,进一步缩短服务距离,让职工走最少的路、用最短的时间办结了事。”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各分中心精选业务骨干和延伸网点工作人员,保障现场咨询服务和相关业务办理得有条不紊。在入企送服务前,各分中心提醒需要办理公积金业务的职工准备好所需资料,避免出现因资料不完整而造成业务中断的现象。在现场,安排人员引导办事职工分流办理,提高业务运转频率,同时指导职工填写表单,减少因反复填写资料产生的人流堆积,并且即来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