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五届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3-27 15:22

 3月27日上午,黄石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五届五次会议在市政府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住房公积金中心要守正创新、争创一流,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住房公积金实践,为黄石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再建新功。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在会上作了《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3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提交管委会委员审议表决通过。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黄石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决算和2024年预算情况的报告》《黄石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曹树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3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实干争先,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缴存职工交出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就2024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曹树正要求:一是在归集扩面上“持续用力”,打造归集扩面新的增长点;二是在宜居保障上“精准发力”,用好政策工具箱,满足居民刚性住房需求和多样化改善性住房需求,助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三是在数字建设上“全面发力”,构建“互联网+大数据网络化+智能化+公积金”数字化信息化服务新模式;四是在优化环境上“凝心聚力”,不断加大区域合作力度,持续拓展数据场景应用,深化“延时服务”“预约上门服务”,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