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带队赴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考察

来源:计划财务科      时间:2024-03-16 08:20

为加快推进黄石市“三资”融合改革试点工作,向先进地区学习商品房预售资金、住宅维修资金管理经验。3月15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带领计划财务科、信息技术科、贷款管理科及受托银行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考察。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北京公积金归集贷款业务管理、住宅维修资金和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等各项业务的运行情况和管理经验。随后,中心考察专班围绕目前开展的各项公积金业务和“三资”试点工作,向北京中心各处室负责人探讨交流,进行对照分析,寻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积极探索新措施新办法促进试点工作。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潘宪章同志要求把北京中心的好理念、好经验、好作风带回来,认真学习借鉴,结合工作实际,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深入思考,加大创新力度,为下一步改革试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