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大冶分中心:多措并举齐发力,助推首季“开门红”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4-03-15 11:31

3月14日,大冶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和委贷银行人员召开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讲话精神及“1261”年度工作总目标。

会议强调,分中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中心1261年度工作总目标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铆足干劲,“满踩油门”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会议指出完成任务是底线资金安全是底线,分中心全体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一是全力做好统筹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细化工作举措,严格按计划、按进度、按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对标找差距、补短板、有重点的加以推进。成立工作专班重点解决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个人贷款、贷后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和各环节有效衔接,每周定期汇报工作进展,千方百计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二是精准发力,提质增效。全面立体宣传公积金惠民政策,采取“线上推送+线下推介”融合宣传的方式,深入开展送政策“进机关、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进楼盘、进银行”“六进”服务,组织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手册、现场面对面宣传、解答疑难问题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依法建制、自觉缴存”的行业环境,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主动参与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良好氛围。此外,充分利用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介和中心门户网站,为缴存职工推送业务办理干货,尽最大努力让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大冶分中心将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提升服务质效,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以“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锐气,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