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携手和平街社区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资金筹集科      时间:2024-03-11 10:19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阳光明媚,春回大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携手和平街社区共同开展“贡献她力量,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联合登山活动。
    “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一大早,女职工们顺利到达西塞山前,一旁是新建的停车厂、游客服务中心、水杉林观景平台。大家满怀热情地聚集在登山起点,开启了曲折蜿蜒的登山路。一路上大家相互扶持,有说有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爬,终于到达了山顶。站在山顶驿站俯瞰,整个长江、城市的美景尽收眼底,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休闲之余,大家还积极沟通交流,探讨基层治理共享共建共治的好经验,交流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好建议。
    通过此次联合登山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女职工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她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凝聚了社区共建共治合力。“贡献她力量,逐梦新征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职工们将以更健康的身心和更过硬的本领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