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一行赴工商银行黄石分行走访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3-08 10:41

    为进一步深化与受托银行的合作关系,更好地为企业和缴存人提供服务,持续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一行专程前往工商银行黄石分行进行走访调研。

    潘宪章一行首先来到工商银行黄石分行营业部,实地参观考察了公积金服务专区建设和运行情况。潘宪章对工商银行开设公积金服务专区,并配备专柜、专员受理公积金汇缴、贷款、提取等业务咨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加大与银行的系统对接、信息共享力度,全力支持工商银行建设以设施、办理、服务、礼仪、标识“五个标准化”为特色的公积金特色旗舰店,为群众提供“家门口”式延伸服务,打造住房公积金业务“多点办”“就近办”“畅心办”新场景、新标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归集扩面、贷后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针对目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研讨。
    工商银行黄石分行行长秦森介绍了近年来工商银行公积金业务的发展和办理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抓好归集扩面、贷款发放、客户服务和逾期催收等工作,希望公积金中心能够加强指导、加大支持,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潘宪章表示,工商银行黄石分行工作有热度,服务有温度,宣传有精度,创新有新度,员工有亲切度。他充分肯定了工商银行黄石分行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工商银行一直以来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工商银行黄石分行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在公积金缴存扩面、贷款发放、贷款回收、信息化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通过加强沟通衔接,共同积极探索新业务、回应群众新诉求,切实为缴存单位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市民之家分中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