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2-29 10:27

2024年2月2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根据新的测评体系,结合全市创建文明城市部署安排,从文明单位创建行动、服务效能提升行动、志愿服务攻坚行动、全民参与提升行动等方面对公积金中心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任务进行了解读,对创文工作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和安排。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承诺的兑现,是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具体体现,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定信心,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之战。

会上,潘宪章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对标对表,明确任务和标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切实以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四要严明规矩,严格考核,切实用铁的纪律为创文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