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雪”为令,除雪铲冰扫出“平安路”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2-22 17:08

21日晚至22日,我市天气冻雨和冰粒混合,道路积雪、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动担当、积极响应号召,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组织带领干部职工对门前道路及排水沟、包保社区、包保路段和驻点村开展铲雪除冰行动,同时还对中心周边居民门前道路积雪进行清扫。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左)带领干部职工清理单位门口积雪


    在扫雪现场,大家不畏严寒,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拿着铁锹,带着扫把,齐心协力,分区合作,有序地清理道路积雪,铲除路面结冰,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冬日虽寒,爱暖人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坚守本职岗位,时刻关注街道路况,做好防范应对灾害天气及突发事件的准备,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道路交通顺畅贡献公积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