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奋力冲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2-20 15:55

2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冲刺开门红,全年满堂彩”工作会,对全面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公积金系统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奋力冲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截至2月18日,今年全市公积金缴存完成6.34亿元,发放公积金贷款3亿元,各项业务指标均达到时间进度。2月8日,中心发布《黄石市住房公积金支持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地城镇化若干政策(试行)》,有力促进了春节期间房地产市场消费,为返乡人口进得来、留得下、住得安提供了坚强的政策保障。会上,大冶分中心、阳新办事处、市民之家分中心和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举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黄元生、吴永学,总会计师姚德祥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部署。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努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坚持创新,克难攻坚,在全省第一方阵再进位,谱写黄石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