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节前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2-08 11: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公积金中心在春节前期在全系统范围内对档案室、办公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一行人先后到金山档案室、市民之家分中心、大冶分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在中心金山档案室,吴永学检查了档案库房安全情况,对防火、防盗、防潮等设施设备是否规范进行了检查,对值班人员安全值守情况进行询问,要求要落实档案安全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不留安全死角。

(吴永学在金山档案室检查)

在市民之家分中心,吴永学察看了分中心办公场所,指出春节期间,职工业务办理需求大,分中心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在确保业务办理同时,要加强安全防范,抓好安全措施落实。

(在市民之家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市民之家分中心查看资料库安全情况)

在大冶分中心,吴永学对用电、用水等进行了检查,实地察看了分中心资料存放室,要求分中心对重点区域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件。

(在大冶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大冶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中心办公室主任毛毅刚参加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