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大冶分中心开展春节前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4-02-04 17:3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给社区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2月1日,分中心下沉党员来到武备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分中心下沉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陈绪万、胡沙等贫困居民家中,开展“一对一”上门帮扶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以及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早日走出困境。一句句关心,一声声问候,拉近了包保单位、社区与困难家庭群众的距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下一步,分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共驻共建作用,密切关注包保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动态,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