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迎新春 立新功”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工会      时间:2024-01-29 14:58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2024年1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拔河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欢乐套圈”、“足球小将”、“一圈到底”、“拔河比赛”四个项目,每个项目紧扣“趣味”主题,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于一体,着力培养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能力,让职工在趣味运动中放松心情,舒解压力,享受快乐。在活动中职工们拼尽全力、斗志昂扬,赛场旁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既展现了和谐、团结、挑战和进取的精神风貌,又赛出水平、赛出快乐、赛出友情。

欢乐套圈

一圈到底

足球小将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中心团结力、战斗力。同时,激发了公积金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意识,将有效促进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