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做客“两会热线”“听民声、解民忧”

来源:资金筹集科      时间:2024-01-18 16:25

1月1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带队,走进东楚晚报“两会热线”节目直播间,就两会期间市民关注的公积金缴存、使用等民生问题,解答市民咨询,回应市民关切。

节目中,吴永学同志介绍2023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出台“十七条”新政,积极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人群,服务保障水平显著增强。贷款科、筹集科、信息科、财务科负责人就听众、网友们提出的“1+8”城市圈住房公积金如何打通使用、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在校大学生预缴公积金、提前还贷线上业务办理等等问题,现场进行详细解答。

新年伊始,住房公积金中心主动靠前服务群众,充分利用“两会热线”这个与百姓互动交流的平台,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热点问题,接受百姓监督。下一步,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持续强化宣传,让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和便民措施深入百姓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