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赴大冶调研“就地城镇化建设”工作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4-01-05 11:17

13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带领筹集科、贷款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大冶针对“就地城镇化建设”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大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军、政府办副主任黄朝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分中心就地城镇化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大冶市各参会单位负责人汇报辖区内“就地城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本单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公积金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军(左二)、政府办副主任黄朝林(左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就地城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座谈

    蔡军代表政府感谢市公积金中心对大冶市工作的支持,他指出,住房公积金住房领域乃至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通过不断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出台了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十六条”措施、实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等多个惠民政策。他提出,分中心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加大政策推行力,提高政策普惠率,为推动城镇改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潘宪章(中间)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交流发言

潘宪章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冶是全国县域经济的排头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仍稳中求进,落实“就地城镇化建设”政策。中心各科室及分中心的负责同志要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就地城镇化建设”发展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就地城镇化建设”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