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领导到阳新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3-12-14 17:00

12月14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副主任黄元生及部分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阳新,就推进阳新县“双集中”工作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阳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辉商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宪章同志(左二)、黄元生同志(左一)、马辉商同志(右二)参加会议

    公积金阳新办事处负责同志首先就今年落实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县住建局、自规局、人社局及经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的政策措施,充分交流了经验,并对公积金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潘宪章同志代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讲话。他指出,阳新县在今年的“双集中”工作当中反应迅速,措施得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省委主要领导的表扬,这种勇于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精神值得公积金的同志认真学习。中心各科室及阳新办事处的负责同志要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住房公积金支持县城就地城镇化的指示精神,加强与阳新有关单位的交流学习,迅速制定有效措施,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推进“双集中”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科室负责人及阳新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的最后,马辉商同志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对阳新县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阳新办事处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住房公积金作为推进“双集中”工作的重要一环,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总体战略部署,制定有效的政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住房公积金在普通群众中的知晓率,大力提升制度覆盖面,与全县工作形成合力,助力建设绿色低碳县城,引导人口向县城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