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一行 到大冶分中心调研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3-12-10 01:51

12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带领资金筹集科、贷款管理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赴大冶分中心调研督导工作。

潘宪章听取了大冶分中心负责人关于2023年全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大冶分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对职工的团结协作、不懈努力予以褒扬。同时,潘主任也对大冶在归集扩面、贷款发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分中心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右三)在大冶分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右三)在大冶分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

潘主任强调,今年还剩20多天,分中心要有信心、有决心、有举措、有目标,采取一切有利于目标完成的措施确保2023完美收官,同时他也对分中心2024年的工作给出四点指导性意见:

    1、把握源头,认清归集扩面工作的重要性;

    2、守住底线,确保贷款回收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3、发挥作用,公积金使用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4、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办事流程,以优质服务弥补市场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