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阳新办事处:九九重阳节,关爱暖人心

来源: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3-10-19 20:57

阳新办事处:九九重阳节,关爱暖人心

——为社区老人做一顿暖心饭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0月19日上午,阳新办事处联合五一社区,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共庆重阳节。

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社区,和老人们一起清洗水果,摆盘,不一会就忙碌了起来,一起择菜、洗菜、切菜,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菜肴。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大家围桌而坐,分享美食,一边品佳肴,一边聊家常,现场气氛异常热闹,一张张笑脸透露出一片喜庆景象。 “社区每年都用不同的方式为我们过重阳节,让我们这些老同志感受到了关爱之情,心里暖暖的。”参加活动的老人说道。除了可口的饭菜,志愿者们还煮了长寿面,给老人们分享。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很好地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居民尊老爱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