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监管处康忠荣处长来黄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10-18 16:16

康忠荣处长体验数字公积金服务


2023年10月17日下午,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康忠荣一行来黄石中心,调研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督导重点工作落实。康忠荣处长一行先后到黄石中心机关办公区、市民之家分中心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公积金服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康忠荣处长一行到市民之家分中心调研


随后,召开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就黄石公积金中心基本情况、2023年住房公积金工作、16条新政实施情况、数字化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
    康忠荣处长听取汇报后,对黄石中心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黄石中心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积极打造黄石公积金党建品牌,加强行业队伍建设,做好政策宣传,讲好住房公积金故事,实现服务提质增效。

座谈调研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表示,黄石中心将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实现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姚德祥,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