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公积金进校园 圆万千学子住房梦

来源:市民之家分中心      时间:2023-09-16 14:54

9月1日新政正式实施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公积金新政的知晓率,拓展制度覆盖面,9月16日,在湖北工程职业学院迎新之际,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校园开展在校大学生缴存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黄石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刘海平(左)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公积金工作


刘海平(右)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公积金工作

刘海平(右)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公积金工作

    活动现场,炎炎烈日丝毫不影响新生的热情,黄石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同志亲临现场,询问大学生缴存公积金相关事宜,公积金工作人员热情解答。

公积金工作人员为学生家长解答问题


    许多新生学生家长及教职工也积极向公积金驻点工作人员咨询最新政策,工作人员就目前新政方面缴存方式、优惠政策等学生关心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尽解答,并对现场提出的有关缴存、贷款等具体问题耐心解释,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生和家长不由发出感叹:公积金出的新政策真是好啊!

公积金工作人员为学生家长解答问题


    通过此次“公积金进校园”活动,让学生及家人、老师都更加全面了解了大学生缴存公积金的优势,让更多学生未雨绸缪,享受到公积金新政的红利,也为黄石城市发展留住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