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作者:冯勇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7-10 19:06

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7月10日下午,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邀请黄石万达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等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征求企业对公积金政策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姚德祥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贷款管理科介绍了我市公积金贷款开展情况。黄石万达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等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公积金政策和服务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心营运网点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潘宪章首先对前来参加座谈的8家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座谈会上大家坦诚交流,真正说了实话、心里话,在降低公积金贷款合作准入门槛、提高贷款额度、优化贷款办理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公积金中心进一步优化政策、改进服务,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下一步,公积金中心将在加强调查研究、多方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在8月初出台一系列惠企惠民新政,以最大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最后,潘宪章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对公积金工作和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二是希望对公积金和其他支持房地产发展的政策多宣传;三是希望企业提振信心,加快发展,共同助力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