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推进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工作会议

作者:熊璇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7-10 10:14

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3年7月8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推进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通报中心半年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对年度工作指标完成较好的部门进行了表彰。

市民之家分中心、资金筹集科、贷款管理科相关人员围绕“打造都市圈重要增长极 黄石公积金怎么干”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作重要讲话

    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上半年,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住建厅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在缴存扩面、助推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加强武汉都市圈内区域合作等方面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他强调,下半年,市公积金中心要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和鲜明的目标,在促进公积金管理服务提质增效、打造资金归集增长点、为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供政策赋能、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方面开拓创新,更大限度发挥政策惠民效益,推动公积金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