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潘宪章主任一行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张明华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3-06-01 18:30


6月1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元生,办公室、财务科、党建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六人前往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潘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共同缔造市级示范点新塘湾组,听取环库公路一期建设、共同缔造试点活动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情况;随后,前往乐天高山生态茶园,实地察看茶苗长势情况,听取高山茶苗的春季补栽和日常管理情况。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村支书就附坝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未来的旅游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潘主任发表了几点感想:一是脱贫攻坚以来附坝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二是村“两委”干部敢想、敢干,有思路;三是驻村工作队能吃苦,有担当,是带着感情从事驻村帮扶工作。他表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方面都需要大量资金支持,村“两委”要在谋划茶叶发展,旅游布局规划和争取资金支持方面多动脑筋,挖掘潜在的资源和力量。中心将一如既往对附坝村给予大力支持,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和美附坝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