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阳新办事处:中心领导深入楼盘开展服务企业月调研活动

作者:吴昊   来源: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3-06-02 17:33

为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5月3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元生带队赴阳新“湖北金锦置业有限公司”、“阳新旭昌置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中心工会主席、阳新办事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左一)了解项目情况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黄元生一行查看了企业工作环境,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楼盘项目建设规划、经营状况、发展规模公积金贷款占比等情况并就开发企业公积金服务面临的困难进行座谈交流。他表示,公积金中心始终坚持 “住有所居”为己任,以助力群众安居梦想为目标,以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为职责。积极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问需于企、精准施策。企业负责人对公积金中心的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并对楼盘总体规划、工期进度、销售动态进行了相应的介绍,希望中心能够给予相应的支持。

黄元生指出企业走访不仅要走到位,更要了解到位,在给企业送去惠企政策的同时,努力做到知企情、知企难,身体力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感受到公积金中心的诚心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今后市公积金中心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职工解决基本住房需求,更好的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右二)听取开发企业负责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