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大冶分中心:主动上门服务,让业务办理有温度

作者:杨嘉琦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3-05-24 08:15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还会上门服务,真的是帮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近日,杨先生大冶分中心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感谢。

此前,杨先生到大冶分中心窗口咨询,称其父亲过世需要办理死亡提取,继承人之一——其奶奶患新冠肺炎后一直卧床不起,无法前往窗口办理提取公积金业务。在充分了解情况后,分中心立即派出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与当事人一起,前往老人还地桥镇办理业务。在上门现场审查材料、签字拍照后,工作人员返回分中心快速完成了死亡提取公积金业务办理,整个流程严谨规范、有条不紊

图为工作人员向老人讲解提取手续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中心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常态化开展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中心日常工作中落地见效、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