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委托贷款银行“商转公”贷款业务协商会

作者:高攀   来源:贷款科      时间:2023-04-10 11:17

47日,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委托贷款银行“商转公”贷款业务协商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姚德祥主持会议,中心贷款管理科、计划财务科、各营运网点负责人及中国建行黄石分行等7家委托贷款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个人住房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及《商业贷款直转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就“商转公”贷款风险防控、抵押权转移和银行配合情况等事宜进行讨论。各委托贷款银行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切实让“商转公”这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石裕武对各委托贷款银行大力支持“商转公”贷款业务的实施表示感谢,开展“商转公”贷款业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各方在思想上要统一、在行动上要一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缴存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尽快修改完善相关细则,开展“商转公”贷款业务,进一步拓宽公积金住房保障范围,切实减轻缴存职工还贷压力,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