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动员会

作者:潘峰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4-10 09:51

4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学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对公积金中心开展专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指出,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为黄石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组织保障。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牢专项教育整顿政治责任,坚决杜绝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二要认真组织,把专项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专项教育整顿落地见效。三要加强领导,做好督办检查,对违规问题严肃查处问责,做好结合文章,建立长效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公积金中心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现场签订《党员干部拒绝违规参与民间借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