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五届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冯勇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3-15 11:45

3月14日下午,黄石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五届二次会议在市政府3号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住房公积金中心要守正创新、争创一流,推进公积金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黄石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贡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树正主持,23名管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在会上作了《关于建议调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报告》和《黄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并提交管委会委员审议表决通过。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黄石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报告》、《关于提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报告》。
    王玲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在楼市持续低迷和疫情反复冲击的影响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正确处理纾困减负和扩面建制、支持住房消费和防范化解风险的关系,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和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公积金网办业务不断扩展,风险防控不断稳固,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缴存职工交出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就2023年住房公积金工作,王玲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大势,支持当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支撑功能。持续加大公积金制度扩面和制度保障力度,高水平建设线上服务平台;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的质效。落实服务制度不打折扣、服务保障不推不拖、政策创新不等不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