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领导周末带队“跑工地 ”

作者:班超   来源: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3-03-14 08:15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一行,来到阳新县“周末跑工地”,为基层提供指导和服务。

石裕武(左一)察看项目施工现场

“新城学府”项目现场,石裕武一行查看了施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关于放宽项目准入标准的诉求。他要求阳新办事处要做好服务工作,可在销售前期提前介入贷款受理流程,加快贷款的审批和放款速度。他指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听取企业的建议和意见,结合当地实际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满足企业的合理要求,为阳新人民创造优质的宜居环境。

石裕武(右二)听取开发企业负责人意见

来到阳新办事处,石裕武接待了来访群众,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诉求,并当场进行了解答,对于部分政策范围以外的问题,他表示会在下一步开展研究,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石裕武听取了办事处负责人关于2023年1-2月份的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办事处在新的一年里措施得当,工作有力,在整体经济形势趋缓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各项业务的高速发展,各项指标排名均位于全中心前列,实现了新年“开门红”。他强调,办事处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廉洁、讲奉献”,努力推动办事处工作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石裕武(左)接待来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