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集中学习宣传《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作者:柯松涛   来源:计划财务科      时间:2023-03-13 11:46

3月13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相关科室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

会上,大家学习《意见》全文,并开展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意见》的出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会监督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为新时代推进财会监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对单位全体职工财政知识业务培训,切实将文件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同时积极利用多种渠道、多种平台、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单位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