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产业招商专题会

作者:汪昊   来源:信息技术科      时间:2023-03-03 16:06

为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公积金中心的招商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招商文件精神,3月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产业招商专题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副书记潘宪章市公积金中心招商专班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全年招商工作定下基调、做足谋划。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产业招商专题会

会议主要进行三个议题,一是通报了《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招商专班考核办法》,并对招商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中心招商专班成员的职责和任务。二是统一思想,招商专班成员要有危机意识,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政府“1号工程”的重要性。三是谋划办法,招商专班成员各抒己见,就招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好的建议进行交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副书记潘宪章(右二)参加产业招商专题会

会上,潘宪章指出,招商引资作为公积金中心今年三件重点工作之一,每位专班成员必须提高站位,消除认识上的偏差,工作中要围项目转、围项目干。公积金中心虽然面临资源有限,产业投资人才匮乏的困难,但只要用心去做,办法总比困难多,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去挖掘机遇,寻找线索,解开拳套,有智出智、有力出力,开创公积金中心招商工作新局面。

招商专班成员也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完成公积金中心全年招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