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领导下工地看项目、下基层督导开门红

作者:杨嘉琦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3-02-27 08:57

新年伊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来到大冶力宝翡翠府项目调研,大冶分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在大冶力宝·翡翠府项目施工现场,石裕武详细了解企业销售情况,实地勘察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协调项目准入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一下三民”活动,做好服务企业“店小二”,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锚定更高水平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助力大冶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图为 石裕武(左三)在销售展厅了解项目情况

图为 石裕武(右一)到施工现场勘查

针对群众要求公积金尽快开通“商转公”业务的来函来访,石裕武来到大冶市住房公积金窗口,接待来访群众,就恢复住房公积金商转公业务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下一步住房公积金将以人民为中心,研究“商转公”相关政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图为 石裕武(左一)接待来访群众

分中心督导期间听取了分中心负责人关于2023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及开门红情况汇报。

石裕武对分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服务创新、归集扩面、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石裕武强调,要做到“五讲”,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和日常言行上。二是讲学习,加强政治学习、注重政策学习、坚持业务学习,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经风雨、长才干。三是讲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能出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四是讲廉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牢固树立廉洁思想,建立清亲政企关系。五是讲奉献,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奔跑型”政府的要求,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力求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