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潘峰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2-10 19:00

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2月1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主持,市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副组长刘国容同志及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集中研学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自觉对照“七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石裕武同志代表中心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中心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批评帮助。

刘国容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打牢了思想基础。自我检视深刻具体,坚持了问题导向。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体现了责任态度。整改措施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要抓好成果转化,以整改落实、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

石裕武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中心党组将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一是提升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彰显“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效果。二是牢记“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房保障领域落地见效,以住房公积金武汉都市圈同城化、数字信息化为我省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服务保障。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打造“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引导广大职工为我市加快建成武鄂黄黄核心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公积金人力量。坚持真抓实干,做好住房保障服务工作。聚焦住房保障领域的民生需求,用心用情解决好缴存单位及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社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