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业务系统分析会

来源:信息科      时间:2023-01-11 14:09

2023年1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业务系统分析会。此次会议由信息技术科科长胡青松主持,各网点、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和软件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针对当前系统存在的问题,各部门与软件公司展开了深入交流,对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中财务管理、报表汇总查询、提取、缴存、贷款等模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合理化建议。

    最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同志提出:一是要保持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确保业务系统不宕机、无安全漏洞,能够平稳运行;二是对现有系统模块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积极探索更好的解决渠道;三是要保证各项工作推进的时效性,加快接口开发力度,加大测试力度,确保系统新功能平稳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