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石裕武书记周末下基层开展“一下三民”活动

作者:刘念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2-12-05 13:29

12月3日,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大冶市人大副主任汪昭炎、刘仁八镇党委书记叶森一行到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大冶分中心驻点村上纪村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进度及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二)、大冶市人大副主任汪昭炎(左二)调研考察上纪村新建群众活动中心

石裕武一行首先来到新建的群众活动中心,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及困难。强调群众活动中心是便民、利民,宣传党的精神的场所,要保质保量如期完工,造福于民。随后他们一行来到上纪村的千亩白茶基地,看到白茶长势喜人,听闻明年就可少量出茶后表示,这是乡村振兴的富民产业,要管理好、维护好,让它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带动周边百姓走向富裕。最后一行人来到村委会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强调脱贫攻坚永远在路上,工作组不能松劲,做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平稳过度。最后石裕武书记指出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国考”内容,全面排查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同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后评估入户走访,向群众宣讲过去五年、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宣讲新时代党的中心工作;宣讲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和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反腐败工作等与农业农村农民息息相关的精神;宣讲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要求,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明年精彩开局打好基础。

石裕武主任(左二)调研考察白茶基地

石裕武主任(中间)调研考察白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