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公积金跨省通办迎来 “点赞”

作者:李钊   来源:市民之家营业部      时间:2022-12-02 18:45

2022年11月29日上午10点32分,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宁管理部在全国公积金“跨省通办”平台向我市公积金发出温化锋房产信息协查业务申请。收到申请后,公积金市民之家营业部“跨省通办”专员陈曦第一时间与筹集科对接,当即核实并提交筹集科出具了回复函,其高效、热心的服务得到了来自12345平台温化锋本人的好评及兰州市公积金的点赞!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异地办事难点,健全清单化管理和更新机制,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大力推进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缴存职工可在异地办理公积金业务,避免因异地办理而“多地跑”、“折返跑”,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自“跨省通办”平台2021年11月开通以来,公积金中心市民之家营业部已与全国36个地市级公积金中心有业务互通联办,共计办理异地购房提取等业务115笔,为广大缴存职工办理跨区域公积金业务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