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王璇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10-29 19:58

10月2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作专题辅导。
    会上,石裕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完成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为题为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专题辅导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石裕武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建与业务全面融合,共同推进。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贯穿到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各方面全过程。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紧抓住缴存单位和办事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发挥住房公积金金融保障作用,解决好住房需求问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住房公积金行业“武鄂黄黄”区域化协调发展,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建立公开标准的住房公积金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