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作者:胡俐林   来源: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2-10-27 17:12

2022年10月26日,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动员会,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工作要求,并对具体的工作措施进行了部署。办事处主任程学智同志强调要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并改进一窗联办服务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由办事处副主任班超同志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业务培训,对近几年公积金的各项政策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全体职工的政策解读能力,提升了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公积金中心作为服务企业和职工的前沿窗口,没有服务满意的“地平线”和“天花板”,全体职工要端正守纪,积极配合,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改善我县营商环境,争晋上游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