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王璇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10-17 18:10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看开幕会盛况后,全体干部职工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有力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本级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冶分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阳新办事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