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石裕武主任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柯松涛   来源:计划财务科      时间:2022-09-30 15:53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9月29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带队赴黄石科技城实地调研招商引资企业无锡市凌智裕科技有限公司在黄投资落户情况,中行黄石分行,计划财务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右二)到企业调研

石裕武主任来到企业准备进驻的科技大楼办公场所现场,与无锡市凌智裕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公司(筹)总经理冯青山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产品类容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介绍了黄石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惠的产业政策。冯青山总经理感谢黄石公积金中心主动上门对企业的关心,并介绍了目前总公司在黄石地区项目落地的准备情况或后续发展,希望中心今后给予更多的支持。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右二)到企业调研

石裕武主任表示高新制造业是黄石市重点扶持发展产业,希望企业能够早投资、早入驻、早生产。市公积金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精神,不遗余力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对于企业投产遇到相关问题可以及时向中心沟通反馈,尽力给予协调解决,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构建亲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