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与人行黄石支行对接征信信息共享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7-06 13:30

2022年7月6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与人行黄石支行在二楼会议室就征信信息共享工作具体安排进行对接。

征信信息共享是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的重要内容,做好征信信息共享工作有助于推进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效能,推进数字化转型,有效防范风险。黄石中心作为全国首批参加“总对总”征信信息共享的公积金中心,要积极开展信息共享工作,早日实现征信信息查询、新增贷款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和缴存者共享,同时也有助于完成信用信息提供、查询、使用、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内部管理制度,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和提高数据质量。

今后,黄石中心将主动作为,迎接挑战,积极与人行黄石支行合作,尽快保质保量完成对接工作,促进整个黄石地区贷款的正常发展,力争在全省率先完成征信信息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