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石裕武主任到附坝村开展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张明华   来源:驻附坝村工作队      时间:2022-06-29 11:52

石裕武主任(右二)走访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

6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石裕武主任到阳新王英镇附坝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石主任了解到目前一楼办事大厅的办公电脑都是沿用以的老旧电脑存在系统配置差,运行速度慢导致办事效率低下的问题时,当即表示想办法予以解决。

随后,石主任深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村民家庭情况、主要经济来源、享受的优惠政策等情况,并为困难家庭、退休老党员、老支书送去慰问金。

石裕武主任(左二)走访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

石裕武主任(左一)走访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

走访活动结束后,石主任强调,按照中心“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驻村工作队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组,身在基层、做在一线,要针对农村基层党建、防返贫监测、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按照“三张清单”要求,着力解决1-2件驻点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石裕武主任(中间)走访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