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深入阳新基层送政策

作者:班超   来源: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2-06-16 16:23

 

6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副主任吴永学一行来到阳新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石裕武主任一行来到阳新县灿光光电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相关情况的介绍和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服务工作的建议与意见。石裕武指出,阳新县是劳务输出大县,本地企业多以鞋服等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灿光光电作为一家高新科技企业,虽然起步时间不长,但生产经营势头发展良好,职工薪资水平较好,福利配套规范,为阳新县民营企业发展起到了示范性作用。对于企业提出的初创阶段负担较重的问题,他指示阳新办事处要积极将公积金优惠政策送到企业,落到实处,对于生产经营有困难的,要指导企业规范缓交和低标准缴存的有关流程,合理支持企业发展。对于部分职工不愿意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现象,办事处要配合企业做好职工的政策宣传,必要时可以组织职工开展政策宣讲,让职工真正了解公积金制度的好处,自觉自愿地加入到制度中来。
    石裕武指示阳新办事处要认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缴存企业和房地产合作企业的入户工作,收集问题线索形成清单及时反馈,并及时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找准解决办法,逐一解决落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任石裕武(右一)、副主任吴永学(左一)参观生产车间

主任石裕武(右三)、副主任吴永学(右二)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