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访民情,服务企业送政策

作者:刘念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2-06-07 18:07

 

6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副主任黄元生一行到大冶分中心调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石裕武在大冶分中心调研时听取了分中心的工作汇报,并根据分中心支部书记反映的情况形成问题清单,随即前往劲牌公司实地走访。


石裕武指出大冶分中心要认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进企入户工作,收集问题线索形成清单及时反馈。同时也要做好社区创建、乡村振兴工作,把党的好政策宣传出去,落实下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劲牌公司调研走访期间,石裕武一行在劲牌公司夏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劲牌文化展览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史,在了解到企业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方面需要住房公积金提供政策支持时,石裕武强调,劲牌作为大冶的龙头民营企业,为4600名职工每年缴纳4500万元的住房公积金,只要企业有要求,公积金就应全力支持,并要求大冶分中心要主动对接,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将积极研究住房公积金对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提供政策配套,助力劲牌做大做强做出住房公积金人的贡献。

主任石裕武(右一),副主任黄元生(左一)到大冶分中心调研,听取工作汇报

石裕武主任(左二)实地走访调研劲牌公司

石裕武主任(右二),黄元生副主任(右三)实地走访调研劲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