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局长鲁友年一行来中心调研

作者:张静   来源:财务科      时间:2021-06-24 11:19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左三)参与调研会

市财政局局长鲁友年(右三)来市公积金中心调研

24日上午,市财政局局长鲁友年、副局长吴时宏等一行来公积金中心调研,会上主要调研了公积金运营发展情况,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做了详细介绍,近些年公积金中心缴存、贷款、增值收益等实现了快速发展,个贷率自2019年起连续三年维持在94%以上水平,在防控风险的前提下,科学做好资本运营,每年增值收益稳定在2亿元左右,人均贡献值300万元以上,主动为市政府排忧解难,累计提供廉租房补充建设资金10.56亿元。

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市财政局局长鲁友年对市公积金中心多年来在增值收益方面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为规范廉租房管理,应保持公积金职能、职责不变,使用范围不变,希望公积金中心继续争取存贷比最大化,增值收益最大化,实现我市公积金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