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作者:王璇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1-02-05 16:42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2月5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营运网点负责人及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主持。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党支部和个人。随后,党组书记、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1+5”工作目标责任书。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经受了疫情大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坚持科学高效运作,绘就“十四五”蓝图,创新工作思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是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开局之年,我们要实施积极稳妥的措施,正确处理好支持开发企业与保护消费者利益的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线上业务功能实现全覆盖;切实强化业务管理,实现服务水平再提升,强化资金调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统领工作全局。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党组书记石裕武(右一)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1+5”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