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阳新办事处积极应对,迎接新年新高峰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1-01-14 10:00

 

新年到来,暖日初开,市住房公积金阳新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缴存职工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解困,让职工舒心。

去年年中,办事处了解到县内某企业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结构调整,预判在2021年元旦节后将会迎来一个提取业务高峰期。支委积极研究应对措施,开放所有窗口的公积金提取权限,重设叫号规则,简化办理需求,取得了良好效果。

节后的十天时间,办事处共办理现场提取业务达2400余笔,办理网络提取申请300余笔,虽然每天办事大厅人头攒动,但秩序始终井然,未发生一起争执纠纷。在高效服务的同时,办事处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场地消毒工作,督促现场人员规范佩戴口罩,确保办事群众既舒心又安心。

下一步,办事处将积极配合市中心做好网上业务办理渠道的推广,为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让住房公积金服务更贴心,更多样。